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新年展现新气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2 11:19

区行政服务大厅工作人员为市民办理业务。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节后上班第一天,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全员到岗,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来第一批前来办事的市民。

据光明区政务服务局介绍,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围绕服务质量提升,集中加强政务创新,推动政府行政审批资源继续向民生领域倾斜。

光明区近来政务创新亮点纷呈。继1月23日推出84项政务服务事项可容缺办理、28日推出105项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审批”之后,2月11日,在全市率先推动实现29项涉及水、电、燃气和银行对公业务进驻区级行政服务大厅,光明水务公司、光明供电局、深圳市燃气集团及中国银行光明分行、建设银行光明分行首次在大厅开设民生窗口。

“新年第一天来办事,没想到工作人员到得这么齐。原来预计要来回跑好几次,今天全都办好了。感谢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以后水电气及银行业务也能在这里办理了,非常便民、非常人性化,希望行政服务大厅越来越兴旺。”来大厅办事的市民陈小姐由衷地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刚开始不久,光明区行政服务大厅高效优质的服务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容缺办理、不见面审批及民生窗口进驻等政务创新,真正践行“让群众少跑腿、数据多跑路”的承诺。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文 管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