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图闻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观赏花海绿草红灯笼 见证光明品质大提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2 11:40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一期花海。

新城公园。

光明大道。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大红的灯笼、成片的花海、绿色的草皮、干净的道路、靓丽的公园……春节期间,光明区的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一期花海、主要道路、公园、广场、重要节点、花市和城中村等都被精心装扮,一派喜气洋洋、红红火火的节日景象。

精心装扮光明,营造喜庆氛围。近日,记者从光明区城管局了解到,为营造2019年春节节日氛围,该局牵头、各街道配合在全区各道路景观节点打造花坛绿雕、摆放时花造景,在主干道的人行天桥和行道树上挂灯笼灯饰,改造道路景观照明,打造花卉景观大道。如果春节假期你开车来到光明区,你会被光明区节日喜庆氛围所吸引,会发现一个非常靓丽的城区。

光明城高铁站。

光侨路边景观雕塑。

大年初二上午10点,记者驱车沿着靓丽的光侨路,来到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一期花海观赏美景。当时,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一期花海到处是游玩的市民。家住甲子塘社区的李小姐告诉记者:“美景靓街头,新景迎新春。春节期间,社区经过城中村综合治理后,特别干净、整洁、靓丽。我带着亲朋好友已经来花海观赏过3次了,感觉光明区景观提升后,道路、花海真美。”

开明公园。

光明区迎春花市。

金猪迎喜,春满光明。如今,光明区到处张灯结彩,光明大道、观光路、光侨路等主干道绿化景观明显提升,优美、舒适、具有现代都市魅力的观光路等主干道沿线人行天桥、跨线桥灯光景观十分靓丽;新晋“网红打卡圣地”光明花海热度不减,大批来自深圳本地和外地的游客,依旧人流如潮……一个靓丽一新、具有独特城市品位的光明区呈现在市民面前。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刘少坤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