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行走光明”拉开新年工作帷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12 15:41

深圳新闻网2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2月11日上午,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碧眼社区开展“行走光明”行动,了解碧眼社区工作站节后复工情况,并对社区节后安全生产、环境卫生及三线下地等工程完成情况等事宜进行了检查。

在碧眼社区白琥坜、水利组片区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发现部分区域仍存在燃放后的烟花爆竹遗留物,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要求,社区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禁燃烟花爆竹要求,组织队伍加强巡查,杜绝相关的安全及消防隐患。针对年前“行走光明”过程中做出整改要求的消防栓进行了“回头看”检查,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现场指出,消防安全是社区工作站日常工作的重点,消防栓是保障群众生产安全的重要设施,并且要做好对消防栓的管养工作,确保消防栓要有水可用。

行走过程中也对社区内前期进行的工程完成情况及社区的整体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发现部分区域的路面还存在垃圾堆积现象,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春节之后环境卫生工作容易松懈,社区要和市政部门加大清扫力度和监管力度,确保春节后社区境卫生干净整洁,防止脏乱差现象反弹,同时社区各部门新的一年要继续立足于做好本职工作,抢抓光明小镇等发展契机,尽心尽力服务好辖区群众,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