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负责人赴李松蓢社区指导和部署节后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13 01:37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莫文燕 彭翠玲)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李松蓢社区全体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按时到岗到职,并以“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昂扬斗志把既定的制度落实到位,把手头的事情从紧安排,把服务的大门趁早敞开,迅速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中,2月11日上午,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赴李松蓢社区走访了解社区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有效指导和部署。

会上,公明街道负责人首先向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值班干部和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地问候和感谢。随后对抓好节后重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凝神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要以新思路、新干劲、新作风、新面貌、新举措,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工作任务,有条不紊,一步一个脚印推进社区的发展。社区两委班子要敢于担当、敢于有所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在转变作风中真抓实干,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认真落实和开展各自分管的工作,为保持社区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争取新一年再创佳绩。

据社区负责人介绍,为实现新年开门红,李松蓢社区12日迅速召开李松蓢社区党委班子股份公司董事会联席会议,传达和学习公明街道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思路,并认真学习“沙井样本”以解决社区停车问题,进一步加快社区基层治理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