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会议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13 23:25

深圳新闻网2月1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光明建发集团第一时间在集团大会议室召开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会议。

建发集团安全生产部汇报了春节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相关安排。在春节期间,建发集团及下属企业值班值守人员到位,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工程项目和食品等安全巡查工作积极有序进行,假期运转工作一切稳定,全集团范围内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随后,会议传达了光明区纪委监委的相关通知,并要求全集团上下毫不懈怠抓好工作纪律,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确保2019年全年工作风清气正。

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投身到2019年大发展大建设中来,共同开启光明建发新篇章。他强调,光明建发集团成立以来,取得不小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区委区政府赋予光明建发集团更多更重要的任务,如何承接好这些任务,当前最迫切的就是尽快建立体系,为“千斤重担众人挑”创造更好的条件。

光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承接大量区委区政府交办的重点任务,领导关心、百姓关注,务必要把这些工作做好做实,同时要积极服务好光明、利用好资源、寻找好项目、瞄准好市场,把光明建发集团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