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今年体育术科考试首战告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19 10:45

深圳新闻网2月19日讯 在刚刚收官的2019年广东省体育高考术科考试中,光明区高级中学14名体育生参加考试,有11人通过本科线,本科上线率达78%。

据悉,这次考试中,光明区高级中学取得235分以上的同学有7人。其中,该校高三(12)班高润盛同学在术科满分300分的情况下取得294分的高分,在深圳市体育生中名列前茅。该成绩在广东省1.6万名考生中,排名第17位,刷新该校体育生术科高考纪录。

该校体育生中,除一名学生是体育特长生外,其他同学都是普通高中生,基本上是零基础开始训练的。他们在教练耐心细致的指导下,经过三年刻苦努力训练,技术动作从完全不会到熟练掌握,能力一点一点地提升,最终通过广东省体育高考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光明区高级中学高度重视体育生培养和成长,校长宋绍鹏组织体育生进行座谈,给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全心全意为学子们谋发展谋出路。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斌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