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走进校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0 10:24

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 新学期开始啦。为做好新学期学生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光明交警再次开展新一轮交通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2月19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交通宣传员走进光明书院,为该校五年级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课。

课堂上,交通宣传员首先为全体师生送上新年祝愿,同时强调在新一年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随后,交通宣传员以图文讲解、浅显易懂的方式,从过马路注意事项、交通标识、交通礼仪、争做文明小使者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并呼吁师生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上学放学。

交通宣传员采取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小朋友们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记者从光明交警大队了解到,光明交警近期将以新学期为契机,扎实推进“安全第一课”等校园交通安全宣传,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全力降压交通事故发生。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