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大队专项培训泥头车搅拌车司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1 11:03

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 2月17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关于加强泥头车、搅拌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第一课”的工作要求,组织第一期交通安全教育培训,让企业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驾驶员更直观、更深切地接受安全教育,从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有110名司机参与,他们来自光明区5家企业。首期培训会通过对事故案例分析,提醒驾驶员珍惜生命,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光明交警大队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牢牢抓好交通安全培训工作。广大驾驶员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习惯,从源头降低交通事故发生几率。

会上还解读了通行证办理相关事项,要求企业做好驾驶员培训及通行证换证工作。据了解,近期光明交警大队将继续组织驾驶员“第一课”安全培训,加强源头监管,严防涉泥头车、搅拌车交通事故发生。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