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开展作风大检查 严抓工作纪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21 17:51

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热闹欢腾的春节假期悄然离去,开工第一周,光明建发集团纪委对各部室、下属企业开展了工作作风大检查。

此次纪检行动重点针对工作人员是否及时到岗且认真履职、外出人员是否确实外出、未按时到岗人员是否请假等情况展开检查。集团纪检审计部工作人员先后在集团本部、公明投资管理公司、公明经发公司、侨新公司、光明排水公司等10多个部门单位进行工作作风突击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除了个别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内浏览与工作无关网页等违反工作纪律的现象外,各单位工作人员能坚守工作岗位,自觉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秩序,体现出爱岗敬业和忠于职守的良好风范。接下来,集团纪委将约谈违反工作纪律人员,继续不定期组织工作人员进行明察暗访,加大问责力度,持续推进集团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国企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