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邀专家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21 19:04

深圳新闻网2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巫文昌 葛铭)2月20日,光明街道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党课,邀请专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解读。

本次党课由深圳市委党教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宫正教授主讲。课上,宫教授就新时代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支部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新时代做好支部建设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度讲学。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时代要进一步学习领会《条例》的新要求、新规定,全面规范基层党支部工作,实现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