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涉酒宣传不到位 KTV被责令停业整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2 10:52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 2月19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治安大队、区文体旅游局等相关单位组织全区所有休闲娱乐场所负责人在靓音KTV召开治安、禁毒、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现场会。

据了解,2月13日凌晨1时56分,在光明街道河心北路七天优品酒店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酒驾事故。根据事故初查情况,光明交警大队与治安大队联合对涉酒源头靓音KTV开展深度调查。会上,交警通报了此次事故的调查及处理情况,区文体旅游局现场宣布靓音KTV停业整顿及暂扣部分经营设备的决定。

会议对休闲娱乐场所运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涉酒源头管控工作,所有休闲娱乐场所要做好涉酒宣传和提醒,对饮酒客人上车驾驶的行为及时进行制止。二是各场所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场所服务员必须统一着装,保证场所内监控设备齐全可用,禁止超时限违法经营等。三是加强对员工及服务员管理,场所内不得存放管制刀具,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四是建立两级管理微信群,将场所自主管理和部门监管有效融合起来,让辖区休闲娱乐场所经营更加规范。

会后,各单位还就此次融合办案、协同管理的模式进行总结,明确在实践中不断优化的思路,争取早日形成有力有效、齐抓共管的常态机制。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