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提升学生防毒意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24 18:47

新湖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曾庆雷 欧阳州武)开学之际,为提升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和谐、无毒的校园氛围,在光明区禁毒办及新湖街道办的大力支持下,新湖政法办禁毒组于2月22日上午,在辖区阳光学校开展以“全民禁毒 阳光青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禁毒游戏拉开序幕,吸引众多学生前来参加。与此同时,通过展示仿真毒品模型、派发宣传资料和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学生认识了毒品的种类并了解到毒品相关知识。

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礼品150余份。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对毒品的防范能力,增强禁毒防毒意识,让学生们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自我防范工作,努力做一名对祖国、社会和家庭都有贡献的人,真正做到“无毒青春,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