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政府部门职员头盔佩戴专项检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5 10:53

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 骑电动车戴头盔是交警部门反复强调和提倡的一项安全出行措施,能大幅提升骑电动车者的交通安全系数,2月21日,光明街道办对其街道下属所有部门驾乘电动车上下班的职员进行戴头盔专项检查,要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驾乘电动车戴头盔的交通安全规则,为广大群众做好榜样。

检查过程中,共发现2名职员骑电动车未佩戴头盔,当场进行批评教育,并在全街道进行通报。据介绍,近期光明街道持续联合交警部门大力开展“戴头盔 保安全”专项教育纠正行动。此次对政府部门工作人员驾乘电动车戴头盔进行专项检查和通报,表达了光明街道将不断提升光明辖区内交通环境的决心,为后期促进内部员工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开了好头。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