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白花社区探访老人送温暖解民情党群心连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26 19:22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晓红)近日,光明街道白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驻点社工机构开展关爱社区老人探访活动,为辖区30户老人送上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和社工与老人们话家常,详细问候老人的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探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深入地了解老人们实际需求,并将这些需求融合到今年的老年人工作计划中。周奶奶竖起大拇指点赞表示,社区越来越美好,作为一名普通老人也能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觉生活真幸福。

据了解,目前辖区内大多数老人都与家人同住,得到较好的照料,仅有6人为独居老人,其中4名有专业护工照料日常起居,社区工作人员定期上门探访及慰问,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

白花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还会持续关注辖区内老人,为他们提供切身需求,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