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重点整治工业园区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现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2-26 20:15

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为进一步净化路面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工业园区道路交通安全事故,2月26日,新湖交安办联动新湖派出所出动18人,重点检查喜德盛和兴建兴等中大型工业园,针对企业员工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良现象予以纠正。

现场,新湖交通部门设立了“新湖街道交通法规学习点”,针对员工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情况进行拦停,并引导其进入学习点学习,签下《安全出行承诺书》,达到“对症下药”的目的。在学习点内,交警为工人们讲授交通安全法规,以及不戴头盔的危害性。

在一天的执法教育行动中,喜德盛工业园的员工共签订承若书80份,兴建兴工业园员工签订承诺书104份。工作人员表示,为进一步优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新湖交安办下一步将持续对辖区工业园不带头盔上路、逆行、载人拉客等违法违规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推动辖区道路交通长治久安,创造安全、和谐、规范、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