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学科教研员“把脉”光高初中部教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7 11:04

深圳新闻网2月27日讯 近日,光明区教科研中心语数英等7大学科教研员到光明高级中学初中部听课、评课,为该校初中部教学工作把脉。

此次教研活动分课堂听课和反馈交流两个环节,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来自光明区教科研中心的教研员们共听课20余节。在学科交流会上,他们对授课教师的教学一一点评,充分肯定该校师生的精神面貌,认为老师们爱岗敬业,研究深入,教学针对性强,课堂驾驭能力强;学生学习状态比较好,师生配合默契。

教研员们还针对课堂教学情况进行深入指导,引导各学科紧密结合学生实际,强化中考备考策略研究,加强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知识与能力以更生动的方式进入学生内心,进而形成教师自己的教学个性,丰富光明高级中学初中部的“快乐课堂”内涵。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罗亚军 董仲棱 刘小飞

上一条: 光明交警送“课”进校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