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烙画基地全国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2-28 11:23

深圳新闻网2月28日讯 近日,记者走进光明烙画基地,见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了解,他们正在为5月深圳文博会期间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做准备。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食粮。烙画作品展不仅可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非物质文化传承和发展,还可以汇集全国烙画艺术创作人士,展示烙画精品,凸显中国烙画的历史性,艺术性,人文性等价值。”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告诉记者,相较于前几届作品展,本届的不同之处在于通过作品展吸引各种社会力量和市场资源积极参与进来,让烙画展从烙画圈内更大幅度地走向圈外。

据悉,第五届全国公益烙画艺术作品展由深圳市烙画艺术家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弘扬烙画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届展览会的主题为“聚力创新 活力烙画”,以“烙画,艺术和传承”为核心,突出烙画+新型业态,助力烙画产业创新。现已进入烙画作品征稿阶段,感兴趣的可以投稿至邮箱:2899207752@qq.com,截稿时间为2019年4月5日。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