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3 16:38

公明街道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

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陈伟康)3月2日,由光明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公明街道社会事务办举办的2019年公明街道“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在公明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辖区内和周边地区户籍人员以及外来务工者等700余人次参加。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超过37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辖区内及周边地区82家企业参会,涉及银行、科技、制衣、钟表、保险、地产和物流等多个行业,囊括了中国人寿、富森茂、飞速科技等知名企业参会,共提供了700多个工作岗位,涉及管理、文职、销售服务、储干等,工种齐全,力求为各类求职群体和用工企业提供满意的服务,帮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用人单位找到合适的人才。工作人员现场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户籍居民及外来务工人员求职意愿等各方面情况,现场参与就业创业政策、劳动法宣传解读,并为求职者提供求职信息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

据悉,公明街道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年都把举办“春风行动”现场公益招聘会列入街道民生实事和重点工作,在区有关部门指导下积极主动搭建用工就业平台,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有效提高了求职者的知法守法意识。

公明街道还将于3月5日、7日、13日、22日、28日在天地人才市场二楼举行大型公益招聘会,力求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一个良好的招聘平台,缓解年后的用工与就业问题,确保辖区就业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