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文体教育党委召开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4 10:57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 近日,光明区文体教育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隶属党组织党建工作,为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红色头雁”书记队伍,全面优化学校办学品质奠定组织保障。区文体教育党委隶属各事业单位、各学校党组织书记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隶属各党组织2018年度标准化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对各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现场说明,并要求各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各党组织书记按要求进行述职,大家围绕2018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总结提炼党建工作的特色与经验,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考,述职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区文体教育党委书记、文体教育局局长包小红在会上强调,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提出“四个全面”中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文体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放到光明区建设“四城两区”的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要对标世界一流,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文化体育服务质量,提升城区教育文化体育服务品位,继续不折不扣地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教育教学,确保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努力提高文体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打造光明教育品牌,建设区域教育高地,服务光明科学城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程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