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爱心企业慰问光明街道一线义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4 11:48


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蔡萍 唐朝钦 徐燕梅 陈滢)3月1日,光明街道辖区爱心企业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向光明街道义工联无偿捐赠60箱牛奶并现场慰问一线义警。

捐赠仪式中,企业代表将慰问品赠予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参与义警服务的志愿者代表。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也是光明义工联资深义工潘剑明向企业提议的行动。“每次上班经过路口,都会看到义警站在安全岛上,善意劝导市民文明出行。不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为市民服务,我深受感动。”在捐赠现场,潘剑明向记者说道。

据了解,光明街道辖区义警服务已经成为常态,光明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各社区义工队组织义警每天上午8:00-9:00、下午17:00-18:00在光明街道辖区重要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服务。仅今年1月至今,就累计开展服务119场次,参与人次达671人次,服务时长达903小时。义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人人知法尊法守法的社会风尚,助力保障光明街道辖区交通安全,

据悉,如今光明街道义工联义警队伍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文明劝导服务中来,义警们通过实际行动让广大市民深刻认识生命安全的重大意义,并倡议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共同争创文明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