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党委集中学习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4 22:12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近日,光明建发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各部室负责人、各下属企业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领学了光明区委书记王宏彬在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向大家传达了区委1号文《光明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若干措施》。会议要求,集团各部室、各下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工作动员会精神,全面提升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担负起光明区新一轮腾飞的历史使命,做光明城市的开发者、建设者和见证者。

随后,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根据《意见》部署,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义、目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承担好本部门、本单位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集团领导干部、各部室负责人、各下属企业负责人要带头贯彻《意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党群工作部、纪检审计部要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对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不到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不力,以及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行为严肃问责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