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执法队联合执法 集中整治无证办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4 22:50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何志鹏 彭翠玲)为营造公明辖区良好的教育环境,规范民办教育市场,严厉打击非法午托、非法办学行为,近日,公明街道执法队联合区文体教育局、区城管局等部门,对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的非法办学培训机构依法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本次非法办学整治行动中,各部门各司其职,通过现场勘查、询问相关负责人,依法甄别、严格执法,确保整治行动高效有序。当天共查扣非法办学课桌18张,查扣非法午托餐桌1张,凳子2张,目前已依法暂扣。

公明街道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道执法队将组织义工宣传队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非法午托、非法办学的危害。在此也呼吁各位家长,在为孩子选择午托、办学机构时,一定要看该机构是否具备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和老师是否具有教师资格证,拒绝非法午托、非法办学机构,共同营造公明辖区良好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