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举行2019生物医药专场投融资对接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5 11:04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为了促进全区生物医药企业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助力产业迈向新台阶,近日由光明区经济服务局主办、创品工场承办的“光明区2019生物医药专场投融资对接会”在区留创园举行。

创新引领发展、资本助力企业。生物医药作为新经济的重要环节在创新发展战略中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在政策的大力引导下,生物医药产业技术不断突破、专业化人才持续涌现、产业蓬勃发展,成为具有前瞻性与投资性的产业之一。活动现场,来自区留创园的优质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开始精彩路演。阿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区留创园创立,公司致力于美国专利技术引领的医用品研发和生产、生物人工肝系列产品及器械研发。上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区留创园创立,是集高端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医疗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生物企业。新阳唯康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拥有2600平方米的标准化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前沿性药物开发企业。三家企业负责人均对企业基本情况、最新研发项目及项目投资价值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

活动现场,风投专家对项目路演进行点评。投资行业代表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共话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区发展和财政局代表介绍光明区科技金融相关政策。

记者获悉,本次对接会旨在推动本地优质创新企业团队与社会优秀金融机构深度交流与对话。光明区将每个月定期举办1-2场不同行业的对接会,搭建光明企业与金融资本的交流平台。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