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8日到光明烙画基地看雷锋事迹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5 11:43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昨日,记者了解到,光明烙画公司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力量——雷锋英雄事迹展”将于3月8日在光明烙画基地展出,展出期限为一个月。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新时代需要更多楷模。光明烙画基地负责人表示,要努力通过自己的方式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在自己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据悉,本次“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力量”——雷锋英雄事迹展”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学雷锋基金管委会、中华志愿者协会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展览将以创作雷锋生前烙画像+照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向市民展示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人生,揭示雷锋勤劳、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精神的深刻内涵,诠释雷锋精神新时代传承意义。深入开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号召光明区人民学习雷锋精神,为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一份智慧力量。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