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赴兄弟单位交流学习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5 12:03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整体管理水平,学习先进单位新思路、新做法,光明建发集团管理团队核心骨干近日赴兄弟单位交流学习。

光明建发集团管理团队一行抱着“取经”学习的态度,主动走出“家门”,先后前往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学习,通过借鉴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以达到“走出去、学回来”的成效。

交流学习中,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携法律与风险控制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光明建发集团管理团队一行互动交流,并详细介绍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治理模式、资料档案管理、宣传管理、法务管理等。龙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国企负责人分别携企业管理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参控股企业管理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共同探讨国有企业的管理经验与体会,寻找优化和提升的点滴智慧,进一步增进兄弟国企间的感情。光明建发集团管理团队一行表示,将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邹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