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集中开展“六乱一超”专项整治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5 21:14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陈汉成)近日,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小组集中对辖区城中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开展“六乱一超”专项整治行动,为居民提供一个宽敞、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

行动中,整治小组对社区所有垃圾屋、乱摆摊的小商贩、超门线经营的商铺、墙面小广告等进行专项整治,对流动摊贩进行劝导,提醒居民不要乱晾晒物品,杜绝类似现象的发现。同时,要求超门线经营的店铺立即整改,确保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切实提升环境卫生。

据悉,城市品质提升小组共出动1135人次,出动车辆121辆。整治乱摆卖19宗、整治超门线经营101宗、清理乱挂晒28宗、清理乱张贴73处共99张、清理乱堆放73处、清理乱涂画1处、处理治理通网格化案件63宗,处理数字化案件21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