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地铁6号线支线项目部组织来深建设者免费体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7 11:09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 近日,深圳地铁6号线支线一工区项目部组织为节后进场的136名劳务工人免费体检,让工人们以更好的身体、精神状态,全面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打造高质量精品工程。

在“中交二航局劳务工人体检处”标志旁,45岁的电工赵治力和他的工友们排起了长队,由项目部聘请深圳中海医院体检中心的医生来到这里为他们进行体检。据介绍,本次体检涉及心电图、X光透视、血压、抽血、色差、视力等十余项,按照平时的价格,每人将花费400余元,这对于大多数的工人而言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开支。

“没有想到企业会给我们安排免费的体检,这是我在外工作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享受到这样的服务,让我感到很意外,更让我感到高兴!”来自广西的一位劳务工人黄家和在体检时感慨不已。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罗珊 黄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