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街道 “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07 21:43

新湖街道开展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宋念 欧阳州武)自三月初以来,新湖街道深入开展“3·5学雷锋日”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积极引导新湖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志愿者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力建设“科教新湖、产业新湖、人文新湖、美丽新湖”中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新湖街道以群团工作办、义工联为牵头单位,制定《2019年新湖街道“3•5学雷锋日”活动方案》,积极宣传动员各党支部做好活动安排。

目前,各党支部累计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开展护水治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禁毒防骗以及扫黑除恶等志愿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新湖公共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活动累计派发宣传册1800余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发扬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2日,楼村社区共青团委员会组织辖区党员、共青团员及志愿者在楼村社区内河道周边开展护河治水专项志愿服务活动。3月4日上午,企业服务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新坡头公园开展了禁毒、防骗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宣传活动。

3月5日,新湖街道综合纪检支部组织11名"河小二"志愿者,在新湖街道茅洲河段和圳美市场开展护河护湖治水志愿服务活动。圳美社区党委以“3·5学雷锋 ”为主题在新陂头河(圳美段)组织开展党员护河治水志愿服务活动。综合执法党支部在新湖街道辖区内开展“森林防火常年抓,保护森林靠大家”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党支部联合安监办在圳美社区喜乐多超市门口开展“3.5学雷锋日”党建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志愿者们以平凡和质朴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新湖街道的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