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大队举办交通安全现场警示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08 10:44

深圳新闻网3月8日讯 3月6日上午,光明交警大队在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召开光明区社会公共类停车场交通安全警示现场会。停车场管理民警及全区社会公共类停车场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停车场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参观停车场,并向他们现场介绍停车场基本情况,交流地下充电桩防火管理措施,分享停车场安全管理经验。光明交警传达《关于开展停车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地下停车场充电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等文件精神,并对停车场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光明交警对光明区招商局科技园停车场管理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停车场立即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增设灭火设备,加强火灾预防管理;二是组织对巡查人员培训,加大对充电桩巡查,做好巡查台账;三是加强对电动车、三轮车管理,规范有序通行及停放;四是各单位完善停车场管理制度,建设停车场交安站,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