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庆"三八"献关爱活动情暖"半边天"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0 21:37



凤凰街道庆"三八"献关爱活动情暖"半边天"。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郑卓莹 金文佳)3月8日,是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凤凰街道组织召开女职工代表座谈会,并向女职工赠送鲜花和礼品,祝女职工节日快乐,家庭幸福。

当日上午,凤凰街道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街道领导和14名女职工代表欢聚一堂,畅谈凤凰的发展变化,展望未来美好的愿景。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女职工为凤凰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女职工做知识型、担当型、魅力型女性,为凤凰街道及光明区建设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午饭时间,凤凰街道妇联在机关饭堂门前举办主题为“情系女职工 爱暖半边天”的献关爱活动。女职工们一走进机关饭堂大院,顿感花香四溢,幸福满满:十余位身着西装、系着领带的年轻男同事笑容满面,依次向400多名女职工送上玫瑰花、护手霜和节日的祝福。女职工们领到礼物后,高兴地讨论着:“礼物很贴心,护手霜和玫瑰都是我喜欢的,非常感谢妇联送给我们的礼物!”。

此次活动,使女职工们感受到凤凰大家庭的关爱,进一步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