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慰问辖区环卫女工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1 00:15

新湖街道慰问一线环卫女工。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林南熙)“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是对环卫工人奉献精神的准确描述。无论是严寒酷暑,他们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用勤劳与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为了让环卫女工在辛苦的工作中感受到新湖街道的关心,3月8日上午,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为辖区40多位环卫女工送上慰问品。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据了解,近年来,新湖街道多次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各种慰问品。除了日常慰问,还不定期组织工人进行健康体检,特别对上了年纪的工人更是格外关心。

新湖街道分管负责人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呼吁大家关注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开始,不要乱丢垃圾。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最基础的工作,广大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希望辖区居民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打造美丽新湖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