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三八”节关注妇女维权 公明街道法律援助伴你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1 00:27

工作人员向市民普及法律知识。

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梁江)3月8日上午,公明街道政法办法律援助工作人员以“三八”妇女节维权周为契机在上村社区广场开展了反家暴以及普法维权宣传活动。

“阿姨您好,我们是公明街道法律援助的工作人员,今天是‘三八’妇女节,这些宣传小礼品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宣传小礼品、环保袋、《婚姻法》等法律读本,一边对居民进行《婚姻法》《反家暴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并向社区居民介绍法律援助机构的作用。对于有问题咨询的群众,工作人员也认真地为他们答疑解惑。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法律援助服务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