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老人志愿者携黄梅戏《天仙配》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2 11:20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受邀参与翠湖社区党委、碧眼社区党委及光明职业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红色小舞台,携手送温暖”志愿者活动,共计组织15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当天,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特别组织了两场文艺表演,分别是黄梅戏《天仙配》及舞蹈表演《第七套秧歌》。据了解,在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并在细节上下真功夫。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精彩的表演献给了职康中心会员,让观众赞不绝口,纷纷鼓掌表示感谢。“听到大家的热烈掌声,觉得尽管排练到汗流浃背都是值得的。掌声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也说明他们从心底里喜欢我们的节目。”一名志愿者代表说道。文艺表演结束后,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一起清扫现场,保持场地干净整洁。

同一天上午,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还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开展环保清洁活动,为社区环境卫生献力。据了解,碧眼社区老年人长青艺韵协会于2006年成立,并在光明街道义工联支持下注册成立了协会义工队。13年期间,这支主要由26名退休老人组成的义工队伍曾多次参加市、区、街道及社区各种公益活动,尤其是充分发挥个人优势,走进社区、深入老人院、福利院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系列文艺汇演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文化建设。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