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在两新组织中推动“两个覆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2 20:08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刘艺欣 黄蓉)3月11日下午,光明街道召开党建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组织人事办、两新工委、各社区专职副书记、分管党建的委员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专职副书记、组织人事办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实现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探索解决实际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光明街道分管党建相关同志充分肯定了“两个覆盖”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针对社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会议指出,要持续推进“两新”组织党建标准化建设,增强“两新”组织的政治能力、发展能力和服务能力;要开展培训,对“两新”党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进行专项培训,提高支部书记和党建指导员的政治素养及党建工作能力,每个社区都要组建“党建示范点”,通过规范化的建设,树立“两新”组织的建设模板;要继续开展支部组建工作,加快信息化管理,将党员信息录入广东省党务系统、智慧党建、党群E家等数据终端,实行信息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