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赴马田街道开展社区党建经验交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2 20:08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建波)日前,光明街道组织党建服务中心和六个社区到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开展党建经验交流会。

光明街道队伍一行先后参观了合水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广场分站、巡回审判庭、图书馆等功能室,对党群服务中心的制度上墙、错时服务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学习。

参观完后,光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及社区负责人在合水口社区二楼会议室就党建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情况,跟合水口社区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探讨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整顿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光明街道党建服务中心及社区党务工作者在合水口社区党务工作人员的介绍下,重点翻阅合水口社区的党建标准化台账、三会一课、党员学习教育及志愿服务活动、驻点台账、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台账等资料,学习他们的工作经验及做法。

参观学习完后,大家纷纷表示合水口社区的党建工作有不少学习借鉴之处,并希望双方以后要加大交流学习力度,相互借鉴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共同打造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