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辖区增添一抹新绿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3 10:22

公明街道开展植树活动。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鹏 汪火勇/文 赵展翼/图)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当天,公明街道在西田社区铁坑水库东侧的林地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社区约120余人参加活动,共种300余棵树木,为辖区增添一抹新绿。

植树活动现场,各参加人员三人一组,分工明确,一人扶树苗,一人扛起锄头挖土,另一人挥动着铁锹填土,压实土壤,浇水培土,确保小树不被风刮倒,配合十分默契。

据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公明街道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具体行动。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公明广大干部要以身作则,自觉坚持保护树木,增强环保意识,进一步提升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认识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要倡导居民群众爱护树木,保护生态环境,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宜居宜业的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