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楼村社区举办义工经验分享茶话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3 11:03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陈美晓 欧阳州武)近日,由楼村社区党委主办的2019义工茶话会在楼村社区多功能便民活动室顺利举行,为辖区30余名默默奉献的义工提供一个同付出、共进步的分享平台,大家互相倾听过去一年在楼村社区做义工的点点滴滴,相互学习互助友爱的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共有四大环节:特色自我介绍、团队协助游戏、个人经验分享、书写美丽楼村美好愿景。在特色自我介绍环节,义工们除了介绍自己的名字外,还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特产以及特色景点等,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在团队协作游戏环节,义工们通过分组来比拼,相互讨论分工,共同完成了自己组的游戏任务。在个人经验分享环节,义工们分享了自己过去一年在楼村社区做义工的经历。在书写美丽楼村美好愿景环节,义工们纷纷动笔写下自己对楼村的美好祝福与建议。活动在义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让辖区义工相互分享经验,也为新进驻的社工机构与义工搭建了相互认识、了解的桥梁。义工们在活动中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社工、义工携手,共同为楼村社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