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网格员协助警方抓捕一名在逃人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3 11:03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胡佩)近日,新湖网格中心再次协助警方抓捕一名在逃人员,为新湖的基层基础建设,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了解,光明区网格办接到警方协查通知,相关部门通过数据分析工具研判发现涉嫌寻衅滋事案在逃人员单某的触网信息,请求核实居住在楼村社区楼村南边坑新村的单某的居住情况,区网格办立即联系辖管该社区的新湖网格中心,要求组织网格员以人员信息采集登记名义上门核实该男子信息。

新湖网格中心表示,由于该名男子警惕性强,网格员多次上门回访未应,经过5天的蹲守,3月11日晚11时许,网格员小陈和小黄确认该名男子在房屋内后,电话告知等候消息的光明公安分局民警,随后协助民警将男子抓获,目前该男子正在审讯当中。

“今年以来,新湖网格员广泛参与各类隐患排查工作,调解各类地方纠纷,为推进新湖街道平安建设提供了强大的基础保障。下一步,新湖将加强网格员队伍建设,纵深推进网格化管理,切实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在培养出一批有素质有能力的优秀网格员的同时,也推进了各项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