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禁毒宣传走进合水口 提升市民防毒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3 11:39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1日上午,马田街道组织人员,在合水口社区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宣传禁毒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用实际行动提升社区居民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创建无毒、平安的社区环境。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马田街道注重从宣传发动和营造氛围方面下功夫,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健康、参与性强的普法活动,强化居民法律意识;通过多次开展扫黑除恶培训宣讲会,在各社区全面推广扫黑除恶专题宣传活动。当天,禁毒社工悬挂横幅,展示毒品模型,讲解禁毒挂图,派发宣传资料等,向社区居民介绍毒品的危害。当天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450份,吸引合水口社区500多名居民参加。

接下来,马田街道将按照年初工作安排,整合各方资源,不断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参与禁毒拒毒,共同建设平安、幸福马田。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辜妙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