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少年路边抽搐 铁骑迅速援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3 11:57

救助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11点10分,光明交警大队的铁骑队员曾俊接到指挥台发布的警情指令,得知河提路铁塔工业园门口有一名路人躺在绿化带抽搐并口吐白沫。

情况危急,曾俊即刻呼叫附近的铁骑队员邢泽青、洪桂忠、方之劲和傅二斌全速赶往现场进行救助以及疏导交通。当曾俊赶到现场时,发现当事人还在不停抽搐。很快救护车抵达现场,为了避免错过“抢救黄金时间”,五名铁骑队员采用平时训练的“车轮战”紧急开道,火速将患者及时送到医院抢救。

患者到医院后还是依然抽搐不停,曾俊和邢泽青两人对其安抚鼓励,避免当事人紧张过头咬到舌头。渐渐地,患者意识稍微清醒一些,铁骑队员询问他的名字,以便通知他的亲人。经问询得知,当事人今年才16岁,家在甘肃,来光明务工,目前在深圳没有任何亲属。经救治,少年情况好转,他非常感激,不停地对铁骑队员与救护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