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东坑社区社工宣传周活动启动 将持续至24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3 22:49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丘梦宇)为加大社区志愿服务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对社工服务的知晓度和参与度,3月12日,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东坑社区公园启动了社工宣传周宣传活动,活动形式多样,深受居民欢迎。

当日下午,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东坑社区的5名社工来到社区公园,开展了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的社工周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义诊、义剪、中心服务和“全民参与志愿服务,以居民服务居民”特色服务等多个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海报展示、社工讲解、有奖问答互动等形式进行社工服务方面的宣传,社区居民对社工宣传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前来参与活动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义诊由社康医生为居民提供医药咨询和免费测量血压;义剪的理发师热情、仔细地配合每位居民的需求,耐心、周到地提供理发服务;在有奖问答环节,设立与社工相关的问题,回答正确可获得一份小礼品。活动吸引了152名居民参与,3名居民报名加入了志愿者队伍。

据了解,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一直延续到3月24日结束。通过活动开展,使居民更加了解认同社工和社工服务,同时动员更多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为建设美好社区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