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田寮社区32名新义工参加培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4 10:50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 如今,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志愿者,还需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近日,田寮社区开展新义工培训活动,32名新义工参加培训,进一步了解到义工的意义,更规范地帮助服务对象。

活动中,田寮社区志愿者培训讲师梁海院组织新义工们先做热身操,带动现场气氛,也让在场的义工很快熟悉起来。接着,他以PPT的形式为新义工们讲解了义工概念、义工精神、义工服务和义工礼仪培训。“光有一腔热情是干不好志愿者这份公益事业的,这次大家要认真学习,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用爱心服务社区服务大众。”讲师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新义工培训刷新了他们对志愿者这个群体的认识,让他们更了解志愿者的责任和意义,对志愿活动也有了一份憧憬和期待。大家希望将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有爱心有行动力的志愿者,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晓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