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查找不足促改进 马田街道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再发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3-14 19:24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余巍巍 胡存智)3月13日,马田街道召开环卫指数测评推进工作会,对2月份环卫测评指数情况及环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讨论,部署下一步工作,出实招提高马田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环境卫生测评指数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近日,马田街道在紧抓城市卫生保洁工作,在定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的同时,还发动志愿者和市民参与文明城市共建。会议听取了市政中心关于2月份环卫指数测评的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各清扫保洁服务企业管养考察点存在的问题。会议针对环卫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部署,要求各清扫保洁服务企业切实履责,加强管理,将环卫工作抓实抓细,根据考察内容及考察点进行全面排查整改,举一反三,查找工作漏洞。要求各社区强化日常监管,通过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和增加巡查频次,联合市政中心及清扫保洁服务企业通过组织定期及不定期行走活动,现场检查各考察点,倒逼促改,保证各考察点保洁工作到位。相关部门要严格对照考核要求,对工作不到位的环卫企业按照合同开展整改,对整改不到位又不配合的企业从重处罚。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田街道将继续多形式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加大对“六乱”行为的执法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卫工作,提高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不断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提升市民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