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设绿色通道 助科学城土整有序推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5 10:52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 当前,光明区正全力打造“四城两区”。今年,又一重大项目“科学城”落户光明,这将全面提升光明区的源头创新能力,成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根据区政府工作部署,光明供电局安排工作人员驻点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现场,全力配合土地整备工作。

据悉。科学城启动区项目须于5月前完成土地整备任务,目前项目土地整备已进入谈判签约的关键阶段。按照项目攻坚期指挥部运作交房、清拆等阶段需各部门派专人脱产驻点协助的要求,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该局安排工作人员驻点现场,积极了解拆迁区域、搬迁户数以及搬迁时间,对已签订补偿协议的搬迁户拆表、销户以及电费结算设置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助力政府土地整备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颖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