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日间照料中心为老人办理服务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5 11:15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开展“春满人间,孝暖玉塘”宣传活动动员大会暨座谈交流会,吸引辖区40余名老年人参与,现场办理服务卡12张,推动辖区养老服务质量提升,提高养老助残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在玉塘街道老年人及残疾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社会福利政策惠及老年人及残疾人,争取让更多老人融入这个大家庭。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参观老人,讲解服务内容、发展规划等,耐心地解答老人提出的问题。老人们纷纷表示,现在养老政策好,再也不用担心养老了。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携带身份证来办理服务卡,并建立微信交流平台,成为该中心第一批服务对象。一位老人说,有这么好的福利政策,一定会向周围的老人及残疾人多宣传,让更多老年人受益。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柱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