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深圳市库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8 10:37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库贝尔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库贝尔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注册资本1922..6197万元,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办事处田寮社区光明高新园西区七号侨德科技园,主要从事医疗生化、血球仪器、试剂产品制造、移动体检车、IOSS标准化检验科、日本进口IDS流水线组合产品、IOSS检验医联体。2014年库贝尔公司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2016年1月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5236。

二、科研能力

库贝尔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3项,其中发明公布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9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4项,商标注册证书3个。

三、经济数据

2017年和2018年,库贝尔公司产值1.2亿元,同比增长30%; 

四、行业情况

库贝尔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IVD等体外诊断的仪器、试剂或系统研发、制造技术为核心,坚持市场引领、技术立命、价值共赢的营销纲领,坚持为细分市场提供客制化定制服务的营销策略,坚持深耕医疗器械行业体外诊断细分行业。

库贝尔公司首创iOSS检验医联体,现已销售320家医院。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是医联体的重要支撑平台,是地方积极响应国家医联体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实现区域性资源集约化管理,减少政府财政投入,均等化分配优质检验医疗资源,丰富区域内各医疗机构疾病诊断的手段与内容,完善区域大健康数据信息化云平台建设,实现区域内检验结果互联互认互通,充分引入社会资本及其专业管理团队,促进分级诊疗实施而设立的集临床检验实验室、病理实验室、特检实验室于一体的标准化、信息化、一站式服务的专业检验第三方机构。

五、公司负责人介绍

库贝尔公司负责人:张志强,男, 1973年1月出生于湖南省宁乡县,西南交通大学MBA。

工作经历:

1994年7月—1997年8月,先后在广东工作,担任模具工程师等职务。

1997年9月—2003年4月,深圳市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先后担任机械工程师,商务主管,子公司外贸部经理等职务。

2003年6月-2003年12月,德资企业公司任采购部经理。

2003年12月—2010年6月,第一次创业,成立顺荣国际(香港)有限公司, 7年内将公司打造成机械非标件解决方案(Solution for Mechanical) 国际知名品牌,成为为GE, SIMENS, ABOTT,IBM, FLEXTRONICS 等国际TOP500 公司 的优选供应商。  

2010年6月,第二次创业,创办深圳市库贝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并正将公司打造成IVD (In Vitro Diagnostic 体外诊断) 领域最具竞争力的行业新锐,公司凭借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强大的核心团队和规范的公司治理,多次获得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青睐和投资,并保持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