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8 10:40

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的时间谷,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股东是总经理易勇(88%股份)和副总经理邹海涛(12%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自主知识产权Ⅱ类、Ⅲ类医疗器械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紧密围绕市场潜力巨大的生物电信息号检测及临床监护设备技术开展研发,完成了以生命信息监护、产科监护、心电图机、麻醉机等为代表的一系列的技术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监护仪、心电图机、胎监、麻醉机、注射泵、呼吸机、育婴箱等。近年来,科曼积极实施、推进包括专利、商标、著作权等在内的整体知识产权战略,累计申请知识产权有500多项,科曼在美国、墨西哥、欧盟、非盟、印度等国家和地区已获得商标权。

科曼现有电生理、呼吸麻醉和育婴吊塔三个研发部,研发人员超过200人;科曼除了在深圳拥有总部生产基地外,还正在筹建德国制造中心;科曼公司重视国际化人才战略,拥有外籍员工近100人,以及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度等9个分公司。

我们的产品赢得了华西医院、北京协和、北大附属第一医院、解放军301医院、中国医科大附属第一医院等用户的认可。2017年,科曼在四川省卫计委组织的医疗设备招标中,顺利中标1100多台监护仪系列产品。

[编辑: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