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赵维巍博士孔雀团队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8 10:42

赵维巍博士孔雀团队包括3名B类深圳市孔雀人才,1名C类深圳市孔雀人才,具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产学研转化经验。项目负责人赵维巍,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教授,深圳市孔雀人才获得者,赵维巍博士在复合磁性纳米颗粒的制备和柔性电学磁学性能研究已经取得大量非常重要的研究成果,已申请磁性纳米颗粒墨水相关专利1项,导电纳米颗粒墨水低温烧结新方法1项,导电纳米器件与纳米颗粒电极连接新方法1项。

团队专注于推动绿色印刷电子关键材料及工艺产业化落地,团队项目计划立足深圳光明留创园,依托哈工大柔性印刷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建立孵化器和科技公司,结合本项目的印刷电子墨料核心技术优势与深圳市的印刷电子产业链发展布局的契合点,建设成为业界知名的柔性印刷电子的关键材料及工艺制造国家级高新企业。

团队项目发展用于可穿戴电子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医学传感器件的关键材料的开发和印刷技术应用的研究,以期占领研究制高点,为后续的产业化和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国内先进制造业发展具有重要且深远的战略意义。发展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新材料产品,立足深圳,外辐建厂扩产,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实际的贡献。

[编辑: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