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网球小将市"业校杯"选拔赛获佳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8 10:58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2019年深圳市“业校杯”青少年网球选拔赛于3月16日至17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网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为期两天的激战。本次比赛由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主办,光明区业余体校承办,光明区网球协会协办。

此次选拔赛共六个组别比赛,分别为U8女子单打、U8男子单打、U9女子单打、U9男子单打、U10女子单打和U10男子单打。来自全市157名网球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光明区有24名小将参加比赛,他们不负众望,取得较好成绩。林琪苑(凤凰小学)获得U9女子单打第二名,肖志赫(凤凰小学)获得U9男子单打第三名,王雨璇(下村小学)、许芊芊(凤凰小学)分别获得U10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黄宇锴(凤凰小学)获得U10男子单打冠军。据悉,市业余体校将为U9以上级别获得前4名的选手提供暑期免费集训资格,为U10男单女单冠军选手提供耐克杯随队参赛全程免费资助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业校杯”青少年网球选拔赛首次采用智能信息化管理,从分组抽签到场次表和实时比分全部启用微信小程序(网球赛事记)录入完成,实现无纸化办赛,让所有关注赛事的人能够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小程序,一目了然地看到赛事信息情况。本次比赛中,光明区社会体育指导协会首次派出医疗护工为赛事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有效处理球员在赛事过程中遇到的突发状况。

从赛前准备到赛事开幕至赛事收尾,赛事组委会和裁判、义工、安保等各个团队默契配合,比赛进程顺畅。运动员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网球运动的魅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