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严格管控 查处5台违法六轴大货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3-18 10:59

深圳新闻网3月18日讯 近日,光明交警大队机训中队联合光明中队结合2019年春季攻势十大行动工作要求,积极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通过卡口排查、动态巡逻等方式对辖区各主干道及重点路段实施严格管控,行动中查获5台违法六轴大货车。

据介绍,当天上午11时许,机训中队副中队长张成带领民警和铁骑队员在辖区公常路设卡开展交通整治,通过对讲机对话,得知光明中队发现一批满载货物的六轴大货车正往公常路方向行驶,光明中队希望机训中队铁骑协助拦截检查。接到信息后,张成立即安排民警和铁骑队员加大排查力度,对过往车辆实施严加管控。12时许,5台六轴大货车先后到达卡口点位,铁骑民警范燕能立即带领队员上前进行拦截检查,经核查发现,5台六轴大货车均存在擅自改变车观外形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暂扣其车辆,并对5名当事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